九九

purple sunset(紫色晚霞)④

xx等于你

请勿上升正煮

拒绝抄袭,拒绝雷同









树上掉下来的落叶被秋风吹起,街道上,行人都匆匆忙忙地走

秋风带着一丝丝凉意,吹向朱志鑫的脸,朱志鑫逐渐清醒过来









我应该去找她嘛?那,以什么样的身份?被拒绝的伤心人?还是大学同学?还是到现在都还没忘记她的可怜人?

朱志鑫都不知道,他迷茫的走着









不知不觉的走进婚纱店









朱志鑫看见了一个好像你的身影,就试着叫你的名字“xx?”










你以为是左航在喊你,一转头,却发现是朱志鑫

“你?你是?”尴尬的回忆一下子浮现在你眼前“朱志鑫?”










“我……你在这里干嘛?”朱志鑫忘记他要说什么了









“我,我这还能干嘛,选婚纱啊”你指了指你身上的婚纱,“你呢?”









你的模样像似不入凡尘的仙子,美丽极了,朱志鑫看呆了,一时半会儿想不起要说什么了










“我……我也是来选的”朱志鑫为了他自己找的借口











“哦是嘛?,那个女孩挺幸福的”你当然听出来是他在撒谎,不揭穿他,配合他演这劣质的演出










当你要走的时候,朱志鑫拉住了你的手。

“他是谁?”












“朱志鑫,请你自重,我马上要结婚了,这样不好,请你放开你的手”你为了不让左航误会你和朱志鑫的关系,急忙撇清关系










“他是不是姓左?”朱志鑫不死心的继续追问












“哎呀,这个关你什么事,我先生姓什么还轮不到你管,快放手”你看到左航要往这个方向走来,想赶紧摆脱这个麻烦












“唉,这不是朱志鑫嘛?你不去录歌跑到这里做啥?”不见人但闻声,左航看到了朱志鑫,但没有看清他的动作






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朱志鑫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来

“航仔,是这样的,小朱呢,是来找灵感的,看到我就过来打声招呼而已”看他支支吾吾答不出来你就帮忙解释了











“嗯...是的,左航你什么时候回来工作啊?”既然给了台阶下,朱志鑫再傻也不会傻到继续纠缠不清










“哦哦,我明天回去和你们一起排练,我这里还有一点事没有完成”左航回答朱志鑫的问题







“那啥,没有事的话,我就和xx先回去了,你慢慢找灵感吧!”左航拉着你的手一直跑出店门口

评论

热度(3)